和光

未完不待續 千山我獨行

今天意外的得知J居然一直在和MAO交往,並且已經持續10年多了,連小栗旬的結婚式兩人都相偕到場。甚至結婚可能性直逼哥哥。


所以。我飯了那麼多年的兩個人,天天聽到紅酒就激動,上天入地的拼命get每一個小細節。敢說站裏的剪輯就沒有沒看過的。在已經成為了人生信仰的前提下突然告訴我全都是泡沫麽?!!意思是不是某春和某週刊亂寫小作文,而是確有其事。只是我太過於一廂情願,太過於深度解讀,太愛做自以為是的閱讀理解麽。


這麼看來此處也會有我一片大大的留白了。戲裡戲外都不能真的開心,這十幾年真是活成了一個巨大的遺憾啊。誰也沒有等過誰。


不甘又寂寞的只是自己,於是只好留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