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光

未完不待續 千山我獨行

今天去考試,然後抽到的番號居然是51號!!!!!(⺣◡⺣)♡(●ↀωↀ●)✧從熬夜吸小故事半死不活的深淵裡爬了出來,就克制不住的興奮了一早上(ฅωฅ *) 一起考試的幾個GN都一副生無可戀狀,只有我一副雞血過度像結果被考官看了好幾眼(〃艸〃)(說不定真覺得我嗑藥了🙈)到了考試的時候可能是腦內深🕳️還沒修復到平均值,還沒來的及就結束了,然後就掛了😓😓等到第二次開始的時候一切都辣麼的順利,辣麼的風平浪靜。結果等我結束了以後被告知超速+超車3次以上=͟͟͞͞(꒪ᗜ꒪ ‧̣̥̇)卧━=͟͟͞͞(Ŏ◊Ŏ ‧̣̥̇)━擦!!!!=͟͟͞͞(●⁰ꈊ⁰● |||)ヾ(((;ꈡ▱ꈡ;)))ノ啊啊?是的,第二次就又掛了😭😭和·死於超車·光。

最後熄火下車的時候考官來了句‘妳很高興?’ 我:……??!!!!結果後來大家都考完下車的時候做我旁邊的小姐姐說我考的時候臉上一直帶著蜜汁微笑(AUKM????!!😳🙀🎃)

結果都最後腦子裏想的也是,對不起今天的好手氣(好像沒什麼不對)

评论